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无锡工行支持企业绿色发展助力“双碳”变革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6-06 15:45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5739   

中国网middot江苏寻梅今年以来,无锡工行持续推进投融资结构绿色调整,以可持续发展和社会责任为核心理念,积极运用碳减排支持工具,不断加大对绿色交通,清洁能源,节能环保等绿色产业的投融资支持,全面提升绿色金融综合服务能力。

无锡热电有限公司燃气轮机热电联产项目:该类型电站作为热电联产项目,可以通过机组的启停来增减负荷,提高运行效率网的供电能力和可靠性该行工作人员在日常走访中,了解到该公司有一定的融资需求,第一时间向上级行汇报情况,一对一为客户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推动项目快速实施最终成功获批7亿多元贷款,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接下来,无锡工行将坚持以绿色信贷为抓手,不断推进产品创新,探索新的服务模式,在支持企业节能减排,推动产业升级,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努力实现绿色金融服务与经济发展的同频共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