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马斯克火星殖民计划曝光:发射数千艘星际飞船打造现代诺亚方舟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6-06 14:04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6030   

最近几天,SpaceXCEO Musk分享了他的火星计划。

SpaceX目前正在德克萨斯州博卡奇卡开发下一代星际飞船运载火箭平台Starship/Starship的设计是投入使用后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火箭其核心是SpaceX的基本目标,即让人类成为星际物种

马斯克为他最近在SpaceX的演示分享了一个幻灯片,并准备透露他的火星殖民quot计划的更多细节。

虽然Starship的主要目的是飞往火星,但该火箭也将取代SpaceX的猎鹰系列,未来将执行近地轨道和其他任务此外,它还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Artemis计划的一部分

动画提供了星舰核心的一些重要细节据称,建造新火箭需要大量资金投入,SpaceX还必须将火箭用于非火星任务目的,才能收回投资

它将为美国宇航局提供月球着陆器,并成为太空中其他航天器的首选工具。

该演示通过展示火箭上级的渲染分享了有关Starlink发射的信息,该火箭也被称为Starship,一次发射两颗卫星。

马斯克还解释了他计划如何使用Starship来实现这些目标。

据报道,该火箭由两部分组成它的下一级或第一级是230英尺的助推器,设计使用33 猛禽—2rd quo,引擎助推器顶部是Starship飞船的主体,高164英尺总的来说,星舰组件大约有394英尺高

当有人问他实现这个目标的时候,Rdquo这是什么马斯克的回答相当简单根据马斯克的说法,SpaceX将建造并向火星发射数千艘星际飞船,相当于现代的诺亚方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