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299元:魅族0.9米USB4全功能数据线补货开卖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6-20 16:4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727   

魅族在6月初发布了PANDAER潮电线王全功能数据线,包括40Gbps USB4+240W PD 3.1 0.9m线。

第一批售罄后,Line King系列现已补货:

魅族表示,40Gbps USB4+240W PD 3.1线镀金双C口,高密度编织线机身价格方面,潘达尔线王100W全功能数据线起步价219元,潘达尔线王240W全功能数据线起步价299元

本站报道,2021年5月,USB—IF协会公布了新的快充标准USB PD3.1,新标准增加了扩展功率范围,可以将充电器的充电功率从PD3.0的最高100W提高到最高240W,目前还没有配备USB—C接口的笔记本产品支持240W供电根据消息显示,下半年将支持笔记本

本文用于传递优惠信息,节省选择时间结果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