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中老铁路第一批老挝籍司机定职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6-20 14:56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5143   

老挝学员担任中老铁路副驾驶员考试18日结束,66名老挝学员全部通过考试,成为首批正式任命的中老铁路老挝列车驾驶员。

负责中老铁路老挝段运营的老挝—中国铁路有限公司介绍,自2021年12月中老铁路开通以来,中老铁路万象机车维修车间已紧锣密鼓地启动相关人员队伍建设通过理论知识培训和一对一随车实践,学员掌握了相关理论知识,积累了扎实的驾驶经验经过大约半年的强化训练,66名老挝学员全部通过了理论和实践考试他们分别承担过动车组,厢式货车,特种机车的乘务工作,乘务总里程达到或超过1万公里

据老中铁路有限公司介绍,66名老挝副司机将奔赴老中铁路老挝段各机车乘务员岗位届时,中老机车乘务员的共同价值倍增将成为常态,老挝机车班的独立价值倍增也将在未来逐步实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