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2022年服贸会新增环境服务专题聚焦“双碳”战略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8-07 18:00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4746   

日前,记者从2022服务贸易交易会主办方之一的首都会展有限公司获悉,在国家双碳战略背景下,2022服务贸易交易会新增环境服务专题,以双碳赋能,再创新动力为主题,设置低碳能源,气候与碳经济,碳中和,绿色科技四大板块,并创建双碳示范城市。

根据世界贸易组织《服务贸易总协定》的分类标准,环境服务是服务贸易的12个主要领域之一首都会展有限公司服务贸易中心展览组组长刘云学介绍,为响应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充分发挥服务贸易在绿色转型过程中作为国家展览平台的促进作用,本届服务贸易博览会新环境服务专题将展示生态环保,绿色节能新技术及应用

关于专题论坛的筹备,在2022年交易会期间,将举行近30场以环境服务为主题的论坛会议,如二氧化碳排放峰值的碳中和,双碳能源产业的发展,碳交易,碳金融,气象经济和绿色城市。

此外,环境服务专题将设立线上线下发布厅,发起打造品牌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倡议,启动能源行业品牌评价标准制定,发布中国能源行业典型案例分析报告。

目前环境服务展已经完成,邀请了很多央企和民企参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