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阿维塔:宁德时代“自家”产品阿维塔11011于8月8日正式上市,全栈搭载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8-07 12:4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906   

Aouita官方微博今日宣布,当代Amperex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玉群在重庆车展上提及的国产产品将于8月8日上市当代Amperex科技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回复:期待8月8日发布会

Aouita表示,搭载华为智能车载解决方案的Aouita 11和Aouita 011将于8月8日作为华为Inside HI新成员上市!

奥威达是由长安汽车,华为,当代安培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全球智能电动汽车品牌。

最近几天,奥维塔表示将联手bp建设高压快充网络,最快将于2022年登陆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到2023年底,将建成超过100个标准化站点,覆盖全国19个城市,奥威塔将成为中国第一个大规模布局高压充电网络的SEV品牌

CEO Aouita在今年6月的2022重庆车展上宣布,Aouita 11将于8月8日正式发布上市,年底大批量交付。

根据之前的信息,Aouita 11基于新一代智能电动车技术平台CHN,宣称续航能力680/555km,最大输出功率425kW,最快加速3.98秒此外,Aouita 11超长续航版将配备116 kWh高压电池组,支持750 V快充,最大快充速度240 kW

奥伊塔11电动车预试驾:百公里加速让人眩晕,华为提供鸿蒙系统智能座舱和L2驾驶,大量车载应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