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广西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例崇左市全面实现社会面清零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8-06 22:14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7605   

广西新增4例本地确诊病例,崇左全面实现社会出清。

广西新增4例本地确诊病例,崇左全面实现社会出清。

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6日通报,8月5日0时至24时,广西新增本地确诊病例4例北海市海城区1例),其中1例无症状感染者转到1例确诊病例(崇左市凭祥市)

据通报,8月5日,广西新增无症状本地感染病例27例。

截至8月5日24时,广西共有本地确诊病例187例,本地无症状感染病例1242例(北海879例,崇左323例,防城港26例,南宁9例,百色4例,玉林1例)。

广西崇左市毗邻越南,边境线长达533公里,是中国的南大门,也是中国边境口岸最多的城市自7月底当地疫情暴发以来,崇左市宁明,大新,凭祥边境县均发现感染病例

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联合指挥部获悉,截至8月5日,崇左市新冠肺炎疫情已全面实现清除社会目标其中,大新县,萍乡市已连续6天,江州区连续4天,宁明县连续3天无新增社会阳性感染,社会疫情已全面清除,疫情防控形势稳步好转目前,崇左市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

疫情爆发以来,崇左市坚持推进式指挥,扁平化指挥,下沉式指挥,统筹资源,统一管理,统一调整力量,浸入式实施,采取DGCA方式推进核酸检测,流向追踪,转运隔离,医疗救治等工作并行,从而实现四快四清和四应对四完成,切实有效地切断传导链条只用了五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