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Canalys:二季度Chromebook电脑和平板电脑出货连续四个季度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8-06 21:0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4644   

,根据科纳仕公司的最新数据,2022年第二季度,全球PC市场出货量环比下降14%,至1.05亿台。

其中,平板电脑出货量连续四个季度下滑,同比下降11%,全球出货量为3480万台由于教育市场需求持续疲软,Chromebook也连续四个季度出现下滑,出货量下降57%,至510万台

2022年第二季度,由于消费和教育领域需求疲软,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同比下降11%。

苹果出货量1210万部,同比下降15%。

三星同比下降13%,出货量700万部,但仍保持稳定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

联想出货量同比下降25%,至350万台,排名第三。

亚马逊的出货量增长了6%,为330万部,排名第四。

华为出货量同比下降26%,平板出货量170万台,位列前五。

2022年第二季度,宏碁成为市场领先的Chromebook制造商,市场份额超过四分之一虽然出货量下降了28%,但降幅相对于主要竞争对手要小一些联想出货量同比下降56%,但仍排名第二由于对美国教育出货量的依赖,惠普的销售额在头部制造商中下降最多,出货量下降了79%戴尔和华硕位列前五

本站了解到,报告显示,联想引领全球PC市场,全球出货量为2090万台,占据20%的市场份额苹果出货量同比下降19%,至1660万台,排名第二惠普出货量下降27%,至1360万台,排名第三戴尔在领先厂商中跌幅最小,出货量为1330万台,市场份额上升1个百分点,排名第四2022年第二季度,三星出货量770万部,跻身全球前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