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盛讯达:实际控制人拟变更为吴成华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8-06 16:17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6178   

盛达8月5日晚间公告,2022年8月5日,深圳市盛迅达科技有限公司控股股东陈永瑞与嘉兴嘉捷程响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嘉捷程响拟受让陈永瑞持有的公司股份6,328,999股,占

同日,控股股东陈永瑞及其一致行动人陈永馨,陈永斌与嘉捷程响签署了《表决权委托协议》陈永瑞将剩余公司股份及陈永馨,陈永斌持有的公司股份所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嘉捷程响行使

本次股份转让及表决权委托完成后,嘉捷程响将持有公司28.78%的表决权,吴成华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本次股份转让尚需经深交所确认后,方可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股份协议转让手续,目前相关各方正在准备履行相关审批程序这笔交易能否获批还存在一些不确定性

2021年1—12月,盛迅达营业收入构成:互联网行业占比97.02%。

盛大董事长为陈丹春,女,34岁,本科学历,总经理为于明建,男,56岁,硕士学位。

截至记者发稿时,盛迅达市值78亿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