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广东预制菜龙头企业联合发出倡议书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1-03 16:29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8911   

让广东调理菜成为优质,安全,营养,健康调理菜的代名词

作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农村新模式,广东装配式蔬菜产业自去年以来突飞猛进,成为农民增收致富的新渠道,对促进创业就业,消费升级,农村产业振兴具有积极意义。

热发展需要冷思考如何保证调理蔬菜产品的质量,安全,营养,健康如何防止行业一哄而上陷入混乱15日,广东省预制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联席会议召开了龙头企业代表座谈会,以主动面对成长的烦恼

16日,广东调理菜龙头企业联合发布倡议书《让广东调理菜成为优质,安全,营养,健康调理菜的代名词》,从我做起,推动全行业协调,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