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福建新政:二次申请公积金贷款购房首付比降至最低30%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1-30 17:28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5672   

具体来看,在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方面,《办法》明确,职工家庭第二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低首付款比例由40%降至30%,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生育二孩或三孩的家庭,适当提高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具体最低首付款比例和提高额度由各地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根据当地公积金资金状况,房价水平等因素综合确定。

同时,对于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办法》提出,各地可根据当地租金水平和合理租赁面积,提高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额度,支持缴存人按需提取。

此外,《办法》还从支持建筑企业拓展经营领域,大力推进地下共同沟建设,推进老旧小区充电设施完善,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多方面出台措施,助力住房和建筑业经济平稳运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