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一加Nord35G手机国际版通过多项认证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3-30 23:4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770   

,一加预计将在 6 月中旬或 7 月推出 OnePlus Nord 3 5G 手机。在发布之前,该智能手机已获得德国莱茵 TUV、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新加坡 IMDA 和印度 BIS 认证。消息称一加 Nord 3 可能是一加 Ace 2V 手机的更名款。

爆料人士 Mukul Sharma 和 Sudhanshu Ambhore 分享了这款新手机的一些认证信息等。

TUV 莱茵认证显示一加 Nord 3 手机型号为 CPH2491。BIS 认证显示,CPH2941 产品编号对应即将推出的 OnePlus Nord 3 5G 的印度版本。与此同时,在新加坡 IMDA 认证中,OnePlus Nord 3 5G 手机型号为 CPH2493,支持 5G、蓝牙、Wi-Fi、NFC。在 CQC 认证中,发现同款手机将配备 80W 充电器。

IT之家汇总相关爆料,一加 Nord 3 5G 手机预计搭载天玑 9000 芯片,配备 120Hz 刷新率的 6.72 英寸 FHD+ AMOLED 显示屏。后置 50MP 主摄像头 + 8MP 超广角相机和 2MP 微距镜头。前置 16MP 自拍相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