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团购始祖公司Groupon任命新CEO,自IPO以来市值缩水99.4%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4-16 13:4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615   

,团购始祖 Groupon 公司因推出在线团购方式而一举成名,自信地拒绝了谷歌 60 亿美元的收购要约,并以 178 亿美元的市值上市。

Groupon 公司在过去十年发展中,业务营收不断萎缩:其核心业务模式停滞不前,多元化努力收效甚微,导致收入下降和持续亏损。

这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公司目前的市值仅为 1.03 亿美元,公司现在任命董事会成员 Dusan Senkypl 为临时首席执行官,并在捷克共和国远程遥控公司各项业务运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