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苹果在印度年销售额同比增长50%达到近60亿美元,并将开设首批两家零售店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4-17 15:3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731   

北京时间 4 月 17 日下午消息,据报道,截至今年 3 月底,苹果过去一年在印度的销售额达到近 60 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知情人士称,截至 3 月底,苹果过去一年在印度的营收约为 60 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 41 亿美元增长近 50%。相比之下,苹果之前已经暗示,今年第一季度全球营收同比将出现下滑。

业内人士称,这凸显了印度市场对苹果的重要性。本周晚些时候,苹果将在印度开设首批两家零售店,以进一步推动营收增长。

苹果 2020 年在印度推出了在线商店,本周二将在金融中心孟买的一个高档商业区开设第一家实体零售店。两天后,还将在首都新德里开设另一家门店。

疫情期间,苹果在印度的销售额急剧飙升。如今,在以旧换新等政策的支持下,这种增长势头仍在继续。但苹果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依然很小,在近 7 亿的智能手机用户中,仅 4% 使用 iPhone。

在截至 2022 年 3 月底的年度内,苹果在印度的销售额约为 41 亿美元。虽然不到其全球营收的 2%,但苹果正在扩大当地的生产基地。上一年,苹果在印度的 iPhone 产量增加了两倍,达到 70 多亿美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