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阿斯加特与ROG推出吹雪联名版RGB内存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4-17 13:55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177   

,阿斯加特今日宣布联名华硕 ROG 推出了首款二次元风格超频电竞 DDR5 内存。

据介绍,这款内存严格筛选海力士 A-Die 颗粒,还搭载 RGB 灯光效果,提供 6000/6400/6800MHz 16G×2 多种规格频率。

此外,这款内存还拥有炫彩的 RGB 灯效,双导光设计,可以通过 ROG 的 Aura Sync 软件进行控制和定制,8 个独立灯光控制区域,兼容各大主板原厂调节软件。

价格方面,该系列内存 16G×2 容量的 DDR5-6000/6400 和 / 6800 规格售价分别为 1099 元 / 1199 元 / 1399 元。

京东阿斯加特32GB (16GBx2) 吹雪联名款 海力士 A-die 颗粒 (CL38)1399 元直达链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