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韩国2023年3月出口电动汽车近3.5万辆同比增长60.4%,混合动力汽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4-17 17:0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546   

,据外媒报道,在发展电动汽车等新能源汽车的浪潮中,韩国现代汽车集团旗下的现代和企业这两大品牌也在大力投资,已推出多款,也在源源不断出口到其他市场。

而韩国方面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强劲需求的推动下,韩国电动汽车的出口也在大幅增加,在今年 3 月份就达到了 34,379 辆,同比增长 60.4%。

除了纯电动汽车,韩国混合动力汽车在 3 月份的出口也较为可观,达到了 31,262 辆,同比增长 109.7%,增速高于电动汽车。

在电动汽车与混合动力汽车出口量同比大增的推动下,韩国环保型汽车的出口量,在 3 月份也同比大增。

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最新公布的数据就显示,在 3 月份,他们所生产的环保型汽车共出口 71,781 辆,同比增长 79.5%,出口额同比增长 94.7%,达到 22.7 亿美元,出口量与出口额均创下了新高。

得益于环保型汽车的强劲需求,韩国整体的汽车出口,在 3 月份也大幅增加,出口量达到 262,341 辆,同比增长 48%,是自 2016 年 12 月份以来最高的一个月,出口额达到了 65.2 亿美元,同比增长 64.1%,也创下了新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