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消息称苹果iPhone15ProMax配备“潜望镜镜头”,支持5-6倍光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4-19 11:5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396   

,据 MacRumors 最新报道,苹果公司今年将推出新一代 iPhone 15 系列手机,其中最高端的 iPhone 15 Pro Max 将配备一种被称为“潜望镜镜头”的技术,能够实现 5-6 倍的光学变焦。这将是 iPhone 相机的一次重大升级,目前 iPhone 最高只能达到 3 倍的光学变焦。

据IT之家了解,潜望镜镜头是一种利用光线折射或“折叠”的技术,使得相机元件在手机紧凑的设计中能够有更大的距离,从而增加光学变焦的能力。这种技术已经被一些安卓品牌如三星、谷歌和华为等使用,Pixel 7 Pro 和 Galaxy S23 Ultra 等手机都提供了 5 倍到 10 倍的光学变焦。

据苹果分析师郭明錤 2022 年 7 月透露,潜望镜镜头将专用于 iPhone 15 Pro Max,并内置于长焦镜头中,拍摄照片时可以达到 6 倍的变焦,而不会影响画质或清晰度。郭明錤还表示,潜望镜镜头至少在未来两代 iPhone 中都只会出现在最高端的型号上,也就是说明年也只有iPhone 16 Pro Max 会拥有这项技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