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抚州市临川区增加“绿量”提升城市品质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1-19 08:50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4402   

为了全面提升城区的城市品位,抚州市临川区大力实施绿化品质提升工程,大幅度增加城市绿量,让居民生活环境更加舒适。

该区按照路修到哪,绿化就到哪的原则,不断增加城市绿量在实施绿化品质提升工程中,区园林部门建立了单位领导分管,管理人员划片,养护人员责任到人的三位一体管理模式,实行辖区内园林绿化管护工作全覆盖,制定了城区园林绿化管护标准,实施全年管护计划,加强管护工作的管护力量,加大管护资金投入,坚决纠正重建轻管,只建不管的现象,同时,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增强市民爱绿护绿意识及知晓率,营造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局面

截至目前,该区城区公共绿地面积46.54万平方米建成区城区绿化覆盖率为45.63%,绿地率为41.83%,人均公园绿地面积10.12平方米城区道路绿地规划布局基本形成三横六纵,十多个公园,广场,小游园等分布于整个城区,一个生态绿城,宜居新城展现在人们面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