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广西启动“桂酒”线上促销活动扶持一批名优品牌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5-31 19:20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6866   

5月31日上午,广西商务厅联合淘宝教育在南宁举办山水桂酒微醉广西线上推介活动启动仪式暨招商对接会,采用线上直播,线下面对面洽谈的形式,为当地商家搭建优质的交流平台。

广西作为中国古代葡萄酒产业发展较早的地区之一,具有历史,文化基础,环境优势和发展潜力为提升广西贵酒产业整体影响力,助力贵酒品牌上台阶,提升产业全链条,山水贵酒·微饮广西线上推广活动将扶持一批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好的广西知名品牌,提升贵酒企业电子商务线上销售规模

广西本地酒商在大促期间可享受平台补贴券,流量支持,产业运营技术支持,以及年营业额超过18万享受50%年服务费优惠,年营业额超过60万享受100%年服务费优惠等优惠政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