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山西侯马发现一例复阳人员轨迹公布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7-12 15:10   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4818   

记者从山西省侯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7月11日,侯马市在常态化核酸检测中发现首例筛查阳性者经核实,此人为北京市既往阳性感染者,已被专家判定为杨某康复者

发现初筛阳性人员后,侯马市立即启动应急机制,迅速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和隔离控制,最终对相关场所进行了消毒。

目前,杨康复的人已被送往临汾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侯马市所有参与疫情人员均已采取相应控制措施,4名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它的轨迹如下:

7月9日从北京朝阳区八里庄步行至十里铺地铁站,乘坐6号线换乘10号线至北京丰台站,17: 28乘坐K603次5号列车,7号上铺。

7月10日9: 30到达侯马火车站在出口的第一登陆点收集核酸后,我们一家将乘电车去侯马市马尚街道办事处魏家庄村我父母家

7月11日9点半,我骑电动车去市人民医院做核酸检测然后回了家,没有出门。

请立即向所在社区,单位或疫情防控部门报告,并按要求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侯马市的人们应该立即向他们的社区,单位和酒店报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