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华策集团联合数藏中国推出电视剧《凭栏一片风云起》有关数字藏品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9-17 19:37   来源: 网络   阅读量:6995   会员投稿

9月15日,中国“电视剧第一股”华策集团联合中国领先的数字藏品电商平台推出时代热血励志剧《凭栏一片风云起》“死生契阔·同心共舰”系列数字藏品。

《凭栏一片风云起》由华策影视、中天鹊禧影视联合出品,著名导演金琛执导,胡一天、章若楠、王劲松等主演,今年5月在湖南卫视、芒果 TV、腾讯视频热播。该剧聚焦于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热血青年飞行员与老一辈文人学者“文武^两条叙事主线,描绘了一幅两代人追逐信仰、赓续文脉的“凭栏图鉴”,并着重讲述了青年一代受到共产主义感召,在“暗夜中找到信仰,成长为坚定的共产主义者的故事。剧集自开播以来,收视口碑双丰收:在CSM 全国网和CSM64城多次蝉联省级卫视同时段收视第一,开播便获得网播单日播放量日冠;获新华社、学习强国、中国改革报等多家党政媒体认可报道。

“凭栏一片风云起,不做神州袖手人。”本期藏品基于剧中B-25、复兴号、霍克-3三款飞机创作而成,分别为:间不容发、化险为夷、向阳而生。英勇无畏的爱国青年,驾驶三架飞机在雷电交加、战火轰鸣的苍穹飞行,与日本侵略者展开殊死搏斗……

数藏中国CEO王鹏飞表示,华策集团是中国“电视剧第一股”、影视行业第一品牌,每年电视剧产量近千集,拥有国内最大自制影视永久版权库,作品多次荣获全国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飞天奖、金鹰奖、法国戛纳电影金棕榈奖、国际艾美奖等国内国际重要奖项。数藏中国以数字科技为支撑,以文化传承为目标,数藏中国上线后发行了一批深受用户喜爱、获得媒体和作者一致好评的数字藏品,在推进国家文化数字化、传承优秀的中华文化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本期藏品旨在向英勇无畏的中国第一代飞行员致敬,缅怀革命先辈不畏强敌、勇于献身的爱国热情,激发当代青年努力向上、报效祖国的奋斗激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