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中华人寿荣获“企业社会责任公益榜样”奖项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9-28 15:04   来源: 网络   阅读量:6744   会员投稿

2022年初,金融保险业内奖项陆续放榜,中华人寿凭借在开发创新保险上的成绩,荣获“企业社会责任公益榜样”奖项。除此之外,公司还获得“百姓信赖的保险机构”和“年度金融科技发展奖”,此次荣获多奖,是对公司的综合实力表示肯定。

中华人寿荣获“企业社会责任公益榜样”奖项

1、百姓信赖的保险机构

依托“稳健永续、价值发展”的经营理念,中华人寿坚持高质量发展逻辑,积极将科技融入日常业务,为客户带来安全、便捷的服务体验。凭借优质的服务能力,公司荣获新华网颁发的“百姓信赖奖”,同时公司运营创新服务还入选了《中国金融展望蓝皮书》服务创新优秀案例。

2、企业社会责任公益榜样

作为国有保险企业,中华人寿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回馈社会,近日,公司在“同担当 共富裕,2021企业社会责任峰会”上荣获“企业社会责任公益榜样”奖项。

3、年度金融科技发展奖

中国人民银行正式公布“年度金融科技发展奖”获奖项目,中华人寿凭借“团险核心系统升级改造项目”荣获三等奖。“金融科技发展奖”源于银行科技发展奖,是我国金融业唯一的部级奖项,具有极强的权威性和广泛的影响力。

2022年中华人寿将继续秉持保险初心和使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手段,为有保险需求的个人和家庭提供全方位、高品质、高效率的保险保障和财富管理服务。

此次,中华人寿凭借实力荣获多个奖项,表明公司在保险领域具有较强的竞争力,综合实力表现突出,获得业内人士认可。未来,公司将化荣誉为动力,全面提升保险保障能力,为促进我国保险业快速发展做贡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