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品仕乐高速立式吹风机,家里的第二台吹风机,懂风更懂你!

栏目:新闻    时间:2022-11-29 14:39   来源: 网络   阅读量:4404   会员投稿

个护创新品牌品仕乐,升级版立式吹风机——高速立式吹风机,更速干更护发更静音。去年5月,品仕乐凭借创新品立式吹风机强势进入吹风机市场,掀起懒美主义浪潮,大获认可并积累了良好口碑。如今,品仕乐“立式吹风机代言人”的品牌标签已深入人心,品仕乐不忘初心,坚持满足用户需求的初心,继续升级产品,不仅功能升级还要契合现代审美,做到“懂风更懂你”,履行为用户提供美好吹发体验的承诺。

得益于国货黑科技的积极创新,国内经济紧随科技变革的脚步迅猛发展,国人对于生活的追求也由基本的温饱转向精神层面的满足,寻求更高效更享受的生活质量。懒人科技借势催生,懒美生活主义成为当代青年继极简主义后的新主张,工作上的快节奏和强压力,可以借助生活的“懒”得到释放。另一方面,在出游被限制的后疫情时代,宅家幸福感的提升尤为重要。高速立式吹风机,是品仕乐在初代立式吹风机后时隔一年多的又一诚心力作,在“解放双手吹发”的基础上做到更速干更护发更静音,让居家吹发成为一种懒美享受,提升吹发幸福感进而提升居家幸福感。

品仕乐提出“解放双手吹发”的概念,极具突破性,在已然同质化的吹风机市场中开辟出一条新赛道——“懒美吹发时代”,在极度饱和的传统手持风筒市场中脱颖而出,此次,推出的高速立式吹风机主打“家里的第二台吹风机”,不成为手持风筒的替代者,而是作为手持风筒的互补者,让消费者去选择适合自己需求的产品。对于高消费力或多人家庭而言,往往会购买多台吹风机,那么区别于手持风筒的高速立式吹风机将是他们购买第二台吹风机的“首选”,弥补了手持风筒所给不了的“懒美享受”。

同样是10万转马达,不一样的高速

说到高速吹风机,大家并不陌生,第一感觉就是风速强劲、吹发快。然而,品仕乐这款高速立式吹风机,同样是高速马达,却因为双出风口的分压设计,而使得出风速度有所减缓,吹出来的风并不会特别强劲,让人产生不适感。据内部实验室测试得出,用品仕乐高速立式吹风机,短发3min左右吹干,及肩发5min左右,中长发8min左右,长发10min左右。和其他高速吹风机相比,同等条件下,吹发时间相差无几,但是舒适感更高。

升级2亿负离子+胜肽修护精华

坚持用户第一的品仕乐敏锐地注意到,随着科技发展生活质量提升,越来越多的国人在追求速干的同时开始注重护发,即追求吹风机能做到吹养一体,速干成为基本诉求,而保持秀发美丽是更高需求。所以,品仕乐在高速立式吹风机加入黑科技“双重护发营养剂”,让“营养”随着气流注入发丝,让秀发吹出柔顺盈润光亮的健康光泽!

一方面,升级负离子浓度,进阶2亿负离子,负离子浓度越高,中和头发静电效果越好,抚平头发毛躁的效果越显著;另一方面,在双出风口处分别增设胜肽修护精华模块,胜肽精华内含为发丝提供养分的藻类植萃,呵护毛鳞片闭合的刺阿干树仁油,强韧发丝的胜肽活性蛋白,强效锁水保湿的神经酰胺等四大护发成分,吹风机启动时,胜肽精华会受热汽化随风均匀融入发丝发挥作用,给予毛鳞片臻萃滋养,实现边吹边养,速干完成一头拥有健康柔亮光泽的美丽秀发。

另外,考虑到精华是易耗品,且有部分用户会不喜精华,精华模块采用“按压弹出更换”的设计,方便更换或取下。只要按一下带有镂空花纹的精华顶盖,整个精华模块就会弹出,取出后换上新的精华模块按实即可,不喜精华的用户可以直接取出,这个设计是精细巧妙兼具实用性,有很好地照顾到所有用户的使用习惯。

声学降噪打造新“静”界,边吹边聊不耽误

不论工作还是生活,国人已经忍受了太多太拥挤的噪音,大部分人都迫切需要一片属于自己的“静地”,哪怕是吹发的短短几分钟,也追求这几分钟能“静享速干”,噪音太大对自己对身边人而言都是折磨,考虑到这一点,品仕乐在高速立式吹风机上添设了双重降噪黑科技,噪音低至65dB,敏感人群更容易接受,用户在使用时能 “边吹边聊”或者追剧听歌。

品仕乐介绍,双重降噪技术是由内到外逐步削弱噪音,一是电机采用悬空浮动设计,从源头有效隔断电机传导至外壳的震动;二是采用双腔低阻风道,减少出风口处的气流摩擦,两项黑科技为声学降噪保驾护航,让低噪成为可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吹发体验。

特设儿童模式,NTC智能恒温监测,全家适

高速立式吹风机主打“家里的第二台吹风机”,和一般吹风机相对比,风温、风速档位及吹发模式的选择会更多,能更好地照顾到全家人的使用习惯。其中,热风档位有5挡,风速有3挡;模式选择上,有一键冷风或热风、冷热循环风还有一键宝宝风,宝宝风即风温为50℃的儿童模式,这个模式的特别设置是为了照顾小朋友群体,因为宝宝一直是立式吹风机的第二核心使用人群,旗舰版立式吹风机上线时,有许多家长买来给小朋友使用,即解放大人又能让小朋友自己吹得开心,也就是说,一台立式吹风机能解决全家人的吹发问题。为了给到小朋友群体更好的呵护,高速立式吹风机特设了一键儿童模式,60℃风温不烫不伤发更适合小朋友使用。

而且,高速立式吹风机有恒温控制系统,内置200次/s的NTC智能监测风温,严控每1℃变化,确保每一档风温恒定在某一温度,防止风过热或过冷给用户带来不好的体验。另外,无线遥控器

双重屏障防吸发,头发再靠近也吸不进,放心用

“头发被卷进吹风机”话题曾一度登上热搜并引发大量讨论,话题下大部分用户都在抱怨吐槽这段不愉快的经历,头发被卷进吹风机可以说是大部分用户吹发时的又一大痛点,轻则断发重则发质损伤。为了让用户能安心吹发,高速立式吹风机在进风口处设置两重屏障,从根源上避免“头发吸入进风口”的问题。一是采用小孔径设计,进风口的孔径细至0.3mm,如一根发丝大小,让每一缕秀发近乎无孔可入;二是在进风口的内风道设置多级回旋,让发丝无法顺畅吸入。这两重屏障让头发被卷进吹风机的可能降至最低,不论是成年人还是小朋友都可以放心使用,再也不用担惊受怕自己的头发不小心被吸入进风口导致头发断裂或损伤。

不止吹风机还是氛围灯,无线磁吸遥控,调节方便

高速立式吹风机还有许多加分项功能设计,譬如在进风口尾部加入产品氛围灯,有三色可选,会根据吹发模式变换粉色、紫色、绿色,也可以单独使用产品氛围灯功能,在吹风机暂停出风时,使用无线遥控器就可以随心所欲变换颜色,当然,还可以切换风温、风速和吹发模式。无线遥控器的设计很贴心,背面是磁吸设计,不用的时候吸附在小金环上即可,好收纳不占地也不容易丢失。

高度和角度可调节,姿势随心,收纳无忧

和初代立式吹风机一样,高速立式吹风机保留了高度和角度的可调节设计,满足不同人群的吹发喜好,方便用户解锁各种吹发新姿势,或者是解锁立式吹风机的各种用法,例如用来给小宠物吹干毛发或者吹干衣服等等,实现一物多用,

综合上述,在高速立式吹风机的品质和性能上,品仕乐可谓是做到了尽善尽美,在用户看不到的地方如内部结构的优化调整和外观配色质感的测试打磨,品仕乐也始终坚持满足用户需求,一如既往地坚持将科技与现代美学结合,进而打造出更有质感更显低调奢华的紫藤灰配色,同时提升金属质感,更符合当代青年对科技酷美的追求,与极简现代家居风格的融合更好,在家中的作为一道装饰也是赏心悦目的存在。

品仕乐高速立式吹风机的惊艳亮相注定会再次掀起一股懒美热潮,势必能在激烈的吹风机市场中凭借拥有60多项专利的创新科技及以满足用户需求的暖心设计冲出重围,旗舰版立式吹风机已通过市场的检验并积累了良好口碑,“立式吹风机代言人”品仕乐专注做创新个护品,坚持用科技贴近人心的品牌形象已在用户中建立了初步认知,至于高速立式吹风机在新赛道上能跑得多快多远,品仕乐还会为用户带来怎样的创新个护品,让我们拭目以待!让我们共同期待国货黑科技的创新与崛起!

参考资料:http://www.sunselectiontech.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