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周杰伦发文谈论AI称AI取代不了音乐创作的美感!--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2-25 08:34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4253   

据新浪娱乐报道,23日晚,周杰伦分享了《以父之名》的MV,发文讨论近期很热的AI话题。

他表示:AI虽然可以做很多事,但取代不了我对音乐创作的美感,所以我无需担心,这个道理从AI没出现我就知道了。阿信在评论区回复:必须的。

近日,周杰伦还成为IFPI国际唱片协会2022年全球十大畅销艺人第9位,华语歌手首次上榜。

值得一提的是,ChatGPT是当前最火的AI应用,没有之一,几乎每天都是科技媒体网站的头条,有人早在担心自己的工作被ChatGPT取代。

近日,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在与ChatGPT论战中,列举了未来将会名存实亡的10种工作,和看似金饭碗实则已经危机四伏的10种工作。

最危险TOP10种工作

2、客户服务

3、仓库工人

4、出纳和运营人员

6、出纳员/收银员

7、快餐店员

8、洗碗工

9、生产线质检员

10、快递员

外强中干工作TOP10

1、销售与市场研究

2、保险理赔员

3、保安人员

4、卡车司机

5、消费者贷款受理人

7、记账员与财务分析师

8、水果采摘者

9、专业投资人员

10、放射科医师

相关资讯
  • AI换脸让《狂飙》变乱飙!网友利用AI换脸术二次创作获流量
  • 周鸿祎:ChatGPT迟早会产生自主意识 为人类带来毁灭危机
  • ChatGPT迅速学会下棋精髓 把人类给整不会了 网友:这谁预判得了?
  • AI创作享有版权吗?
  • 不满足于对话!微软希望ChatGPT控制机器为人服务
  • 支持打赏
  • 支持0人

  • 反对

  • 打赏

文章价值打分

快科技·1997-2023 版权所有

豫ICP备18024899号-2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3949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