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工行淮安涟水高沟支行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2-27 14:09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8310   

中国网middot;美丽江苏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反假货币、识别假币、打击假币的能力,工行淮安涟水高沟支行积极落实人民银行的工作部署,多样化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提高广大群众规范使用人民币和反假货币的意识,切实守护百姓钱袋子。

一是抓好厅堂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淮安涟水高沟支行通过在大堂设立反假币宣传台,统一摆放反假币宣传折页和展板,营造浓厚的反假氛围。大堂工作人员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时间,邀请客户移步到宣传台旁,细致讲解第五套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以及识别方法等内容。现金柜员利用办理业务缝隙时间,向客户递送反假宣传页,简单介绍反假宣传页内容,贴心提示反假技巧和规范使用人民币,对于感兴趣的客户积极引导至大堂进行更详细的讲解学习。

二是举办沙龙活动,提高反假水平。淮安涟水高沟支行网点内开展沙龙活动,现场组织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吸引更多的人群前来参与活动。对于回答正确的顾客送予小礼品并进行更详细反假知识补充。通过以点带面,从线到片,教会客户反假技巧,再通过客户自身辐射更多人群,充分发动周围亲朋好友,积极到网点内参与反假教学,从而切实提高网点客户反假水平。

三是助力商铺经营,减少误收损失。淮安涟水高沟支行员工利用午休时间进行扫街活动,走进相邻商家店铺,发放反假宣传资料,细致的给店员讲解识别假币技巧,着力提升商户鉴别人民币真伪能力,减少误收假币的损失。同时提醒商家提高防范意识,若发现多张假币及时报警,以便更好的提供线索,助力于警方打假任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