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华东公司铆足干劲开启大干新征程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3-02 13:59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8396   

近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华东公司连云港德邦兴华化工项目年后首台氯化铵工序首批干铵炉设备到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本次进场的设备,包括预混器、干铵炉热床主机、干铵炉热床上体、布袋除尘器下椎体四个部分,标志着该项目安装工作拉开了新的序幕,也标志着开始了新一轮的复工复产大热潮。

由于设备的主要部件吨位较大,各部件所属楼层均不相同,设备吊运作业若安排在单体楼室外会增加二次吊运时的危险系数,同时耗时耗力。为此,项目部提前组织各专业施工管理人员于施工现场召开专题会议,密切跟踪设备的入场状态,落实设备、工艺管道、仪表电气等配套施工材料的到货时间,科学优化施工方案,一致同意将不同标高的设备部件直接吊运在相应楼层,极大地减少了施工成本,为该设备的顺利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首台设备的入场,标志着连云港德邦兴华化工项目实现了又一令人振奋的阶段性成果,是该项目2023年设备安装工程的第一步,也是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华东公司化工领域建设成长的一大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