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电影《长沙夜生活》限量版数字藏品首发数藏中国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4-13 13:20   来源: 网络   阅读量:6130   会员投稿

由陈可辛、赵晓时监制,张冀编剧并执导,尹昉、张婧仪、苏岩、吴昊宸、白宇帆、周思羽、吴军、罗钢主演,张艺兴特别出演的电影《长沙夜生活》限量Q版角色数字藏品将于4月15日左右在中国领先的数字藏品电商平台数藏中国首发。

电影《长沙夜生活》限量版数字藏品首发数藏中国

本次发行的藏品,是根据电影中的角色何岸、何西西、景为为、陈清智&梁宝琦、丽姐、旭哥创作的Q版形象。电影故事发生在长沙的一个奇妙的夜晚。夜猫子景为为(尹昉饰)在书店邂逅了明早将要离开故乡的何西西(张婧仪饰),俩人相约搭伙夜游。何西西聊起同父异母的哥哥,脱口秀演员何岸(张艺兴饰),就在今晚的演出上,何岸的父亲(罗钢饰)出现在观众席中,俩人不欢而散。另一边,陈清智(白宇帆饰)、梁宝琦(周思羽饰)、老谢(吴军饰)守护着摩天轮,他们边欣赏夜景,边感叹打工不易。夜更深了,这一晚也是网红大排档老板娘丽姐(苏岩 饰)最后一次掌勺做粉,她决定让自己的徒弟旭哥(吴昊宸 饰)接手继续经营大排档。夜晚即将过去,一群人一起坐在大排档里嗦粉,邂逅、热爱、留下、离开、和解、团圆,都发生在这座城市里,每个人都找到了深爱这里的理由。

电影《长沙夜生活》限量版数字藏品首发数藏中国

《长沙夜生活》由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当燃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天津联瑞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阵容强大。定档预告中,尹昉、张婧仪乘着夜色共游湘江,为电影增添了不少烟火气。长沙伢子张艺兴则首次亮相电影阵容,并在预告中曝光了片中的造型,未刮干净的胡茬搭配上落拓的眼神,形象与以往大相径庭,塑造极富突破性;骑着摩托车穿梭在长沙夜晚的街头,烟花下的背影极具故事感,也令许多观众直呼期待。

电影《长沙夜生活》限量版数字藏品首发数藏中国

数藏中国是由海南数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数字藏品电商平台,底层区块链技术采用的国家信息中心打造的BSN-DDC。数藏中国自2022年1月25日上线以来,平台已经实现注册会员突破60万人,合作优质IP超过200个,发行文创突破120万份。数藏中国主打合规经营,已按照国家相关部门要求取得了所有相关许可备案,拥有拍卖资质。数藏中国是多家单位发起的数字藏品团体标准主编或起草单位,通过合规建设与创新经营,不断引领中国数字藏品行业健康发展。数藏中国还与有关单位共建数藏中原、数藏山西、数藏内蒙,通过先进的区块链科技带动全国各地数字文创发展,践行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与数字中国建设。今年2月,数藏中国香港站上线,NFTChina拓展香港Web3市场,助力中国文化海外传播。

数藏中国CEO王鹏飞表示,电影《长沙夜生活》将于4月28日全国上映,定档五一假期,值得期待。购买本期数字藏品的用户,有机会获得电影首映礼门票、主演签名海报、电影票等惊喜权益。数藏中国联合授权方北京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方北京水思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推出本期数字藏品,旨在增加电影与粉丝的互动,扩大电影宣传,探索影视元宇宙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