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农发行湖南省分行开展集中辅导南县重点项目现场对接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4-14 12:21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263   

4月13日,农发行湖南省分行项目辅导组赴南县支行开展了重点项目集中辅导对接专项座谈,与支行就接下来如何做好项目融资融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给出有效的措施建议。会上共营销辅导项目18个,拟申贷金额达45.48亿元。

座谈会上,支行主要负责人、平台公司分管融资负责人对正在营销对接的项目基本情况以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和堵点进行了详细沟通汇报,省分行基础设施处负责人及相关处室人员就营销办贷中的项目逐项目进行把脉会诊,逐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一企一策量身定做融资方案。会议议程紧凑,干货不断,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集中辅导对接会,与会企业对今后与农发行携手发展充满信心,对深化信贷合作充满期待。农发行南县支行也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绷紧发展之弦,坚定信心、顺势而为,持续深入推进客户大走访、政策大宣讲、项目大营销活动,进一步提升信贷人员的业务素质,全力提供一揽子融资融智服务,实现营销一批优质客户、储备一批重大项目,促成新项目尽快成熟落地,全力助推南县、大通湖区域经济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