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增强保密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农发行榕江县支行开展2023年国家安全教育日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4-18 12:30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8796   

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促进增强全行员工国家安全意识,近日,该行结合实际,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首先该行组织全行员工学习了上级行相关文件要求,对开展2023年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进行再部署,确保活动有效开展;其次是该行利用营业大厅广告显示屏播放保密安全警示短视频、LED显示屏滚动显示宣传标语、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保密意识,普及了国家安全保密常识,提高了履行法律义务责任的自觉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