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红旗E001电动中型轿车首发亮相并开启盲订,最高续航800公里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4-18 10:2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436   

,一汽红旗今日在 2023 上海车展上发布了电动中型轿车红旗 E001,并宣布开启盲订。红旗 E001 定位为电动中型轿车,续航里程在 600-800 公里,该车将于 2023 年 11 月上市。

据官方介绍,红旗 E001 拥有“新锐前瞻、致美致妙”的造型。采用红旗新能源车家族最新 U 形封闭式前脸设计风格,并配有红旗新能源车专属旗妙双翼新车标。内饰采用“多维互联、灵动空间”设计,搭载沉浸智能的 AR-HUD、6+15.5 英寸的曲面双联屏。

作为“旗帜”超级架构 FMEs 下的首发车型,E001 提供可充可换的多种选择则。换电车型可实现 60 秒极速换电,后续更可将电池升级。长续航快充车型采用 C to P 电池,续航高达 800 公里的同时,更能实现补能便捷;同时,搭载高性能前后双电机,总功率达 455 kW,峰值扭矩 756 N?m,零百加速 3.9 秒。

红旗 E001 首搭智能平台 HIS,以车云一体化 SOA 架构为核心,智能驾驶可实现全球领先的厘米级定位,全天候覆盖高速、城市主干道路的“点对点”自动驾驶场景;智慧座舱搭载多模态主动交互技术,配合 OTA 高速升级,持续提供极速互联、无限进化的智能体验。

据IT之家了解,红旗 E001 是红旗在 2023 年至 2024 年推出的三款电动车之一,E001和 E202(电动中型 SUV)均计划在 2023 年下半年推出,E702(电动中大型轿车)将在 2024 年上半年上市。除红旗 E001 外,红旗 E202 也在 2023 上海车展亮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