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期市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下跌,沪镍、沪锡跌超2%,玉米、甲醇等跌逾1%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5-10 09:25   来源: 金融界   阅读量:5392   

国内期货市场早盘开盘,商品期货多数下跌,沪镍、沪锡跌超2%,玉米、甲醇等跌逾1%,PP、LU燃油等小幅下跌;橡胶涨超1%,沪金、沪银等小幅上涨。

拜登政府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回购石油

拜登政府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维修工作后,开始购买石油以补充战略石油储备。拜登政府此前曾表示,计划在油价达到每桶70美元左右时补充库存,但没有具体说明时间。美国能源部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SPR规模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能源部仍然致力于以一种能为美国纳税人带来最大价值、保护美国国家安全利益的方式补充SPR,同时遵守国会的要求,进行必要的维护,这也是良好管理的一部分。”

EIA预计2023年美国石油产量将增长约5%

美国能源信息署周二预测,2023年美国原油产量将增长约5%,燃料需求将增长1%,该机构同时下调了对布伦特原油和美国原油价格的预测。

EIA在其《短期能源展望》中表示,2023年美国原油产量将增长5.1%,至1253万桶/日,2024年将增长1.3%,至1269万桶/日。

EIA称,石油消费总量将在2023年增加近1%,达到2,050万桶/日,2024年料增加1.4%,达到2080万桶/日。能源需求增长将推动全球石油市场在2023年第三季度和2024年第一季度之间达到平衡状态。

EIA在最新报告中下调了对国际指标布伦特原油和美国原油的现货价格预测。该机构称,预计2023年布伦特原油现货均价为每桶78.65美元,之前的预测为85.01美元。

EIA预计2023年美国原油现货均价为每桶73.62美元,之前的预测为79.24美元。EIA表示,今年夏季驾车高峰期的汽油零售均价料为每加仑3.40美元左右,比2022年夏季下降2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