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贴心服务暖人心:工行无锡经开区支行获赠锦旗收赞誉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13 12:44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4361   

中国网middot;美丽江苏讯 为2023年6月6日,客户柏先生将一面写有以客户为中心 以服务树信誉的锦旗送到工行无锡经济开发区支行,这既是对该行杨经理为其提供的真诚暖心、贴心便捷服务的高度赞誉,也是对工行金融服务工作专业高效的充分肯定。

赠送锦旗

5月30日,柏先生来到无锡工行经济开发区支行个贷中心,着急地对我们说到他急需办理一笔二手房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并希望在6月2号前处理完毕。因为6月3号为幼儿园招生日,所以需要在招生之前处理完房产过户及迁移户口事宜,不然将会影响孩子上学。而柏先生因前段时间外地出差,刚回无锡就立刻来银行办理。

一面轻飘飘的锦旗,承载的是沉甸甸的荣誉,虽然这只是杨经理日常服务工作中的一件极其平常的事,但它体现了工行员工的责任意识和敬业精神。接下来,工行无锡经济开发区支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急客户之所需,想客户之所想,尽心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