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凝心聚力学思想砥砺奋进谱新篇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23 13:05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4663   

2023年6月13日,中国环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朱浩到中节能萍乡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并以《凝心聚力学思想 砥砺奋进谱新篇 加快构建中国环保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课后,朱浩听取了萍乡公司工作汇报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精细化标准化管理水平,全面把控年度生产经营指标完成进度;二是要保持可持续发展态势,稳步提升业绩成果;三是要提升科技发展驱动力,积极对接可行研发项目;四是要倾听职工心声,完善职工福利,强化人才队伍;五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狠抓安全整改责任,确保项目安全平稳运行。

中国环保本部第五党支部、综合管理部、审计部以视频会议参加会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