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加强员工队伍建设打造内生动力强劲的涿州农发行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28 15:08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8641   

农发行涿州市支行狠抓员工队伍建设,推动员工队伍展现新风貌。

一.增强在行爱行的大局意识

充分认识农发行作为国家政策性银行服务乡村振兴和国家战略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切实增强自豪感和荣誉感。把爱党爱国之情体现在爱行爱岗之行上,把个人职业发展、价值追求、生活幸福融入到支持三农和国家战略、推进全行高质量发展、提升全行经营绩效的大局中,发自内心地热爱农发行、助力农发行、依靠农发行。

二.增强在行为行的责任意识

每一名干部员工都是涿州农发行的主人,在行为行是每一名涿州农发行人的应尽职责。不断提升站位,以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情怀,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格局,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担当,立足本职,着眼全行,勤勉敬业,踏实工作。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奋力拼搏,完成任务;以精致极致的工匠精神,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着力解决管理粗放、屡查屡犯等问题。

三.增强在行忧行的忧患意识

要居安思危,越是在业务发展快进期、加速期,越要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和前瞻思维,越要常怀危机感和责任感。要常怀远虑,防患未然,下苦功夫,把好自己守护每一道关口。同时,要分清主次矛盾,抓住要害环节,在不碰红线、不破底线。引导员工树立忧患意识,为发展大局分忧,做到身在兵位、胸为帅谋,为全行加强党的建设、加快业务发展、强化合规管理、有效防控风险、提高经营绩效等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四.增强在行兴行的担当意识

要勇于为党的三农事业担当干事,为全行高质量发展主动作为,不畏首畏尾、不回避矛盾、不推责诿过。引导大家牢固树立行兴我荣、行衰我耻思想,立足本职,担当奉献,勇挑重担子、敢啃硬骨头、能接烫手山芋,用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工作实绩诠释对党忠诚、在行兴行,以每个主人翁的奋发作为助推涿州农发行的行稳致远、成就涿州农发行的强行目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