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明光通用机场工程项目掀起大干热潮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30 08:41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071   

冲刺二季度,确保双过半。连日来,中国十七冶城建分公司明光通用机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团队铆足干劲、攻坚克难,抢抓晴好天气,掀起大干热潮。

项目自开工以来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精心编制施工方案,科学制定施工计划,细化关键施工节点,落实安全技术交底,强化安全质量管控,多措并举掀起大干快上的建设热潮。同时,针对项目推进中的重难点问题,项目部通过定期组织参协作单位召开碰头会,商定解决方案、优化施工工序,为各项节点的高效推进打下坚实基础。截至目前,现场航站区航站楼基础垫层浇筑,飞行区南侧A2700-A2500段场外排水涵管回填完成;飞行区A2800-A2400区域土方回填完成95%,航站区至飞行区段场外排水开挖完成、混凝土垫层浇筑完成。

项目部将坚定一创两最五强奋斗目标,贯彻落实基础管理三年提升行动,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