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满意在环翠楼—威海市环翠区环翠楼街道:暖心服务零距离 居民健康有“医”靠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29 16:21   来源: 网络   阅读量:5108   会员投稿

关爱老年人的今天就是关爱我们的明天。为进一步深化“五为”志愿服务,积极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近日,威海市环翠区环翠楼街道峰泉社区党总支立足老年人身体健康,以“信用+志愿服务”为抓手,携手环翠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居民热烈欢迎。

义诊送上门 服务零距离

清晨的峰泉社区西山凉亭内人影攒动,“关注血糖 健康护航”健康义诊在这里举行。社区卫生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为社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为老人讲解健康养生知识,提出健康意见,帮助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满意在环翠楼|威海市环翠区环翠楼街道:暖心服务零距离 居民健康有“医”靠

科普送入心 “夕阳”更温暖

峰泉社区党总支还联合环翠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诚信居民送上了一场“全民爱眼 从我做起”的科普讲座。工作人员针对老年人的身体情况,有针对性地讲解了预防青光眼、白内障等相关知识,普及了眼部穴位和按摩手法。收到老年朋友的欢迎。

满意在环翠楼|威海市环翠区环翠楼街道:暖心服务零距离 居民健康有“医”靠

峰泉社区党总支持续开展有针对性、特色化、多元化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延伸“五为”服务领域,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不断提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