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农发行三明市分行召开全市系统外出交流学习经验汇报会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29 12:45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7630   

今年以来,农发行相继推出多项有力政策,省内各市分行创新运用、百花齐放,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更好服务三明高质量发展,近期农发行三明市分行组织队伍到有关兄弟行学习先进经验做法,并于近日召开学习经验汇报会,交流心得,总结经验,推动发展。

会上,三个学习小组分别汇报了本组学习情况,既有经验做法,又有案例启示、意见建议,内容充实,干货满满。随后各小组成员进行了感悟分享,结合本职工作,谈不足谈收获谈建议,积极为全行业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气氛热烈。并强调学习成果转化利用的意义,切实以实际行动、有力举措推动各项业务迈上新台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