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高阳县支行积极开展工会财务自查工作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6-29 12:06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5255   

为进一步规范工会财务行为,健全完善财务监督体系,提升工会财务管理水平,持续推进财务监督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高阳县农发行树牢工会财务工作政治方向,提高站位,认真全面开展工会财务自查工作。

一、高度重视,组织领导。

行领导对此次工会财务自查工作高度重视,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组织工会财务相关人员认真学习通知要求,以及工会财务制度文件,提高工会财务人员思想认识,自觉做好工会财务自查工作,确保自查全面覆盖、不留死角。

二、认真落实,全面自查。

高阳县农发行按照通知要求规定,通过查阅会计账簿、业务凭证、档案资料等,对工会财务收支管理、预算管理、采购管理、资产管理、合同管理等业务层面开展了全面的专项自查工作。高阳农发行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履行预算调整程序,不断完善内部控制机制,规范财务资产审核、审批流程,充分发挥好财务事前监督、事中监督优势,在日常财务管理中注意融入监督意识。

三、下一步安排

高阳县农发行将对工会财务进行日常管理与专项监督相结合,对重要财务政策落实、重点工作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等持续开展自查。工会人员及时了解重要制度、重大年度改革措施执行情况,确保新旧工会会计制度平稳过渡。不断学习工会财务工作先进经验,为今后严肃财经纪律,规范工会财务夯实理论基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