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中国十七冶集团南京分公司多措并举备战高温天气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7-13 09:54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159   

7月以来,各地区陆续进入高温天气,十七冶南京分公司各在建项目多措并举备战高温天气。

一是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基础上,各项目根据生产实际,进一步强化了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并在高温季节到来之前,组织对职工宿舍、办公场所的空调和电扇进行了检查维修;二是组织员工开展防暑降温知识培训,普及高温天气劳动保护知识,提高员工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三是为职工配备防暑药品和清凉饮料,以备不时之需;四是组织各单位对所辖设备和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维护,对部分老化、损坏的电气线路进行了更新更换;五是在现场内设置了爱心驿站,为高温作业员工提供休息场所。六是在员工食堂、卫生间、休息室等人员密集场所配备了防暑药品、饮用水等,保障高温期间员工身体健康;七是组织对现场消防设施、配电设备、电器线路等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生产经营安全。

接下来十七冶南京分公司将进一步强化各项防暑降温措施,积极应对高温天气,组织做好应急预案和各项准备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障现场施工人员生命健康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其营造一个健康、清凉的工作环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