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农发行珙县支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7-13 11:42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7785   

近日,农发行珙县支行以强化金融教育 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为主题,积极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不断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

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该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副行长为副组长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以强化金融教育 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 为活动主题,以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助力构建和谐金融环境为活动标语,围绕八项基本权利 结合珙县特点,聚焦群众重点开展金融常识宣传,让金融消费者了解金融知识,提高风险鉴别能力,全面开展金融宣传活动,确保宣传活动达到实效。

多措并举,强化宣传阵地。支行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充分发挥营业大厅电视和LED滚动播放屏幕的宣传作用,持续播放短视频和宣传标语,同时向往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分发宣传手册,围绕减费让利、提高消费者依法维权、理性维权的意识和能力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有效提升社会公众风险意识。此次宣传共播放短视频和宣传标语300余次,分发宣传手册260余份,接受各类金融知识咨询100余人次,让消费者清楚认识到如何保障自己的各种权益。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高效有序普及金融知识,改善金融服务,全面展现了农发行珙县支行竭诚为客户服务的形象。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履行好作为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