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中国十七冶城建分公司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7-25 13:28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254   

为扎实做好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分公司全员节能降碳意识,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全国第33个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中国十七冶城建分公司各项目紧密围绕节能降碳,你我同行主题,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盐城凤栖苑项目部通过开展低碳节能专项检查、观看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片、张贴宣传海报等,营造了浓厚的节能降碳氛围。合肥五里片区A组团二期G地块项目部以快问快答的形式开展节能环保知识竞赛,让大家在寓教于乐中学习低碳知识。灵璧技工学校项目部集体学习绿色发展、碳达峰碳中和、能源节约等相关文件及法律法规,通过案例分享学习相关单位取得节能降碳成效的成功做法与经验,普及节能标准标识等多方面知识。同时,分公司各项目在施工过程中通过事前策划-过程控制-事后评估的节能低碳管理流程,对建筑材料、建筑垃圾、水资源和新旧能源的节约与循环利用进行细化管理、强化监督,有效实现了项目绿色施工与双碳行动的全面开展与高效落实。

城建分公司将继续加强宣传绿色节能理念,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践行国家全面节约战略,推动更多降碳减排措施落地,通过改变管理模式和精细管控,实现在建项目的效益最大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