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娱乐

Baby现身蜡像馆插鼻孔与蜡像合影回应蜡像和真人哪个最美?

栏目:娱乐    时间:2018-02-09 08:19   来源: 网络   阅读量:8753   

近日,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宣布Angelababy即将入驻蜡像馆“时尚专区”,而Angelababy在2月的第一天便在社交网上公布了与蜡像尬舞的视频,提前将个人蜡像造型曝光。2月7日,Angelababy现身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参加自己蜡像揭幕仪式。

在个人蜡像揭幕仪式上,Angelababy与自己蜡像都穿着一模一样的Dior星空裙,开心与蜡像合影,合影时摆了多个动作,比如插鼻窟窿、戳下巴、面对蜡像嬉笑、化身记者“采访”蜡像……总之逗趣十足。

Angelababy与蜡像互挽着胳膊合影。

Angelababy将自己鼻孔对向蜡像的手指,实现“插鼻孔”的互动。

Angelababy将下巴对向蜡像的手指。

Angelababy嬉笑面对蜡像,形成极大反差。虽然蜡像与真人相似度很高,但蜡像毕竟表情生硬,因此还是很容易判别出哪个是真人哪个是蜡像。

Angelababy化身记者,嬉笑着“采访”自己的蜡像。

据港媒报道,在蜡像揭幕仪式上有记者采访Angelababy,询问:“蜡像和真人哪个最漂亮?”Angelababy回答道:“好难比较,一样的漂亮,但蜡像10年后无皱纹,好羡慕。”说到这里,Angelababy似乎有些心酸,担心变老。不过,变老是每个人的必经过程,Angelababy也想记录这个过程,表示好想带着儿子“小海绵”与蜡像合影,10年后再合影一次。

Angelababy虽然有着美丽的容颜,但其容颜在不同打扮不同造型下有不同风格。记者询问这个蜡像属于什么风格的呢?Angelababy笑道:“这个是BabyX,好似美图手机X那样。”另外,Angelababy评价蜡像与真人相比,蜡像要胖许多,而真人要显瘦一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