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娱乐

得了糖尿病不敢吃甜的?喝水时加点它,不仅甘甜,还能平稳降血糖

栏目:娱乐    时间:2018-04-01 17:31   来源: 网络   阅读量:7574   

甜食绝对是糖尿病患者讳莫如深的食物,一听说食物是甜的,连呼不可以,怕升高血糖。说实话,饮食控制对糖尿病患者的生活质量影响很大,既吃不好又吃不饱,很多糖尿病患者有苦难言,偶尔吃多一点都觉得非常内疚,觉得是对健康不负责任。得了糖尿病不敢吃甜的?喝水时加点它,不仅甘甜,还能平稳降血糖

它就是,青钱柳还有一个名字叫摇钱树!现代研究表明青钱柳叶具有甘甜滋润、 生津止渴、降血糖、降血压、延年益寿等功效,可用于治疗糖尿病、高血压、神经衰弱等。

含有的大量营养因子能够靶向选择胰腺部位,直接促进胰岛细胞的增长,除此之外,可以提高外周组织细胞膜上胰岛素受体敏感性和功能的效果,能从根本上达到辅助治愈糖尿病,有自主调节血糖含量的奇效,还被称为天然“胰岛素”。

青钱柳树树叶中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微量元素中的6种,而且其中的铬、钒、硒、锌含量十分丰富,同时还富含人体必需的镁;这些微量元素是以人体易吸收利用的有机结合状态存在的。青钱柳树叶中含有青钱柳树苷、青钱柳树黄酮、青钱柳树多糖等,能明显降低糖尿病的空腹血糖、餐后血糖,增强糖尿病小鼠对葡萄糖的耐受力。

青钱柳有一个特别的的地方,就是甘甜。这是一种天然甜味剂,并且是非热值皂苷类,能够满足高血糖患者对甜味的需求,所以青钱柳对不能吃糖的高血糖患者来说,则是一款很不错的甜饮!

血糖升高,主要是由于体内胰岛素量或活性下降所致。青钱柳茶是一种中药材合制的保健茶,具有促进循环,改善糖代谢等功能,对降血糖有一定的辅助作用。

(以上图片来源于网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