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娱乐

婚姻里,中了这十点的男人,可以看出他真的很爱你

栏目:娱乐    时间:2018-06-10 08:43   来源: 网络   阅读量:7364   

01.

很多人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而我说,好的婚姻是爱情的升华。

婚姻是两个年轻人,一起去经历和面对生活的体验,相互扶持和共同成长。

太多人都怕结了婚感情就变,更是说七年之痒提前到了五年甚至三年。为什么一结婚,彼此的感情会变?

当婚姻生活被柴米油盐的琐碎充斥,你是否还能保持初心,继续爱和付出。

女人很怕在婚姻里,男人不爱她了。

一旦不爱就变得非常危险。

婚姻里需要爱情,而我们也更在乎另一半是不是真的爱你。

好的爱情不需要太多言语上的表达,尤其是婚姻里,你的另一半对你好不好,婚姻里的生活小细节你都能感觉得到。

那么在婚姻里,男人做的那些事儿,可以看出他真的很爱你?

02.第一:熟睡时你抱着他,他不会推开你

标签

  • 男人
  • 婚姻
  • 很爱你
  • 感情
  • 爱你

一个人在睡睡的状态中,所做出的事情是很自然的第一反应。当一个人工作了一天,放下所有的包袱,他最想抱的那个人,定是他最爱的人。在他睡的很熟的时候,你抱着他,他顺势把你搂在怀里,很温暖。反感的推开,定是让人心寒;温暖的拥入怀里,是已经在心上和在意了。第二:他不会反感你的电话

爱你的男人怎么可能会反感你的电话。如果一个男人连对自己老婆的电话都反感,那他是对老婆有多厌烦?已经是讨厌了,哪里还有什么爱?更多是一纸婚书而已吧。第三:有了好消息,他会第一个跟你分享

爱老婆的男人有一个通性:希望得到老婆的夸奖。当升职加薪了,或者工作上有了什么新进展,他会第一个告诉你,想把开心的事分享给你。第四:你怀孕后他很开心,也会悉心的照料你

其实一个男人对你有几分上心,在你怀孕的时候就可以看出来。你怀孕了,他为你下厨为你煲汤陪你散步陪你产检。他会照顾你的情绪,你不开心他会哄你。他甚至会调皮的装作小孩子跟你肚子里宝宝说话。等等,诸如此类的细节都可以看出他爱你。第五:你生孩子时他的表现,可以看出他是否爱你

小莫生孩子的时候,她老公是陪着进去的。小莫疼的受不了,她老公拿手给她掐。老公一直陪着小莫,给她擦汗,安慰她。当小莫受不了说要用导乐,也是第一时间给加了。

没有哪个男人会愿意陪着老婆进产房,可是小莫的老公进了,也是真爱了。

第六:坐月子时他的表现,也能看出他是否爱你

刘苗生完孩子坐月子,她老公特意请了丈母娘来照顾。刘苗跟婆婆和不来,她老公直接做主说不用来,反正有丈母娘在。坐月子那会,她老公每天都很早下班,买鸡买鱼买排骨买水蜜桃,每天去超市买一大包东西,回家给刘苗做。甚至还研究月子菜谱做给刘苗。第七:你生气时,他不会吼你

标签

  • 男人
  • 婚姻
  • 很爱你
  • 感情
  • 爱你

张云的丈夫没有对她吼过。有时候张云不开心,她丈夫更是逗她开心,还带她去吃好吃的。张云说,感觉自己也算是遇到真爱了吧。结婚后很累,但是身边有他在,总是会特别踏实。第八:过节未必会送礼物,但是节日都会陪着你

结婚之后,不一定每个节日都会送礼物,但是只要是过节,他都会早点下班陪着你。哪怕一家人一起吃吃饭,也是挺好的。第九:你们会倚偎在沙发上看电视,孩子在一旁玩耍

怎么样可以看出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你们会坐在沙发上,吃着零食,看着电视,就那么静静的享受着慢时光。孩子呢,就在一旁玩耍,多么幸福的一家人。第十:你累的时候,他会承担一切

爱你的老公肯定会尊重你,当你累的时候,他会做饭洗碗甚至拖地。他不会抱怨什么,而是觉得这是自己应该做的。他更会尊重自己的老婆,不会大男子主义。

03.

说真的,结婚后虽然会面临很多挑战,但是那个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让你太累。

如若是嫁对了人,你的婚姻真的会很幸福。可能不会大富大贵,但是两个人一起承担,懂得各自的辛苦,一起去面对生活中的小事大事,你们真的会很幸福。

幸福的婚姻都很相似,他们彼此相爱,更是相互体谅和彼此珍惜。

今日话题:婚姻里,男人做那些事,还可以看出他爱你。

欢迎留言。

- END -

作者:YIBAO;情感原创作者,全职妈妈,带孩子之余“写这个世界温暖的感情事”。

标签

  • 男人
  • 婚姻
  • 很爱你
  • 感情
  • 爱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