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娱乐

壁纸丨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栏目:娱乐    时间:2018-06-19 13:08   来源: 网络   阅读量:8308   

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你给我一滴眼泪,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以前喜欢“一个人”,现在喜欢一个人!

如果做出的每一个选择,都怕将来自己后悔。那么,要青春做什么?

?曾经我很爱你但是都过去了,我不是累,我只是觉得白费。

“我爱你,爱了整整一个曾经,从无知到成熟,从冲动到沉静。感谢你,曾赠我一场空欢喜。”

爱情,有时候,是一件令人沉沦的事,所谓理智和决心,不过是可笑的自我安慰的话。——张小娴

“我会久伴你” “久伴是多久” “葬你身旁够不够”

“ 最好的爱情不是从荷尔蒙开始,而是从高质量的'友情'开始的。也即是你们无论到什么时候,都是能聊天的、能玩在一块儿的、能相互欣赏的、能彼此支持的。” -- 青 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