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娱乐

日本男团KAT-TUN成员龟梨和也确诊新冠

栏目:娱乐    时间:2022-01-29 08:11   来源: 中华网   阅读量:8528   

日前,据日媒,所属社发文称KAT—TUN成员龟梨和也确诊新冠,他所属的杰尼斯事务所发布公告称已经确认龟梨和也感染了新冠肺炎,公司将对他提供医疗帮助和随访。

根据消息显示,龟梨和也在22日上午发烧到38度左右,随后进行了核酸检测,被确认为新冠阳性,接下来将进行一段时间观察在他确诊后,KAT—TUN的其他成员在1月23日也接受了检测,上田龙也和中丸雄一结果均为阴性龟梨将因此缺席日本电视台的Going!Sportsamp,News节目,他一般会在每周日参加该节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