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娱乐

键山优真身高键山优真父亲

栏目:娱乐    时间:2022-02-08 16:07   来源: 中华网   阅读量:7703   

键山优真身高

具体身高官方没有给出

键山优真父亲

键山优真的父亲也是一名花滑运动员,曾两次出征冬奥会在父亲的熏陶下,键山优真从小就在花滑方面展现出过人天赋,并且训练刻苦努力他近两年来成长迅速,优势是跳跃,旋转的时候也不会减速,所以可以勾勒出美丽的抛物线,而且落冰时平衡也很好

据日本媒体报道,花滑名将羽生结弦全力备战单人滑比赛,以确保在北京冬奥会上挑战更高难度的动作,所以没有参加团体赛,没想到小将键山优真首次亮相便一鸣惊人,如果能保持这个状态的话,相信键山优真登上冬奥会的领奖台应该不是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