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男子数次扒地铁车门等妻上车致列车延误近1分钟

栏目:热点    时间:2018-02-09 14:27   来源: 网络   阅读量:4174   

一段“男子3次扒开屏蔽门拦地铁”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记者了解到,事发武汉。据武汉地铁运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当时男子急着赶火车回老家,当站台警示灯闪烁,屏蔽门逐步关闭时,3次强行扒门阻挡车门关闭,等自己的妻子过来上车。

监控画面显示,站台警示灯闪烁,屏蔽门逐步关闭时,男子强行扒门阻挡车门关闭。屏蔽门弹开后,列车门已正常关闭,但“不死心”的乘客一直堵在门口,3次强行扒开已关闭一半的屏蔽门。

车站工作人员飞奔而来,拽出乘客和他的行李,并报告车控室,用手中钥匙将屏蔽门调至手动状态进行关闭,通知列车发出,此时列车已延误50秒。

列车发出后,行车值班员及时通知相关专业人员来到现场,查看并确认屏蔽门良好后,再调至自动状态,取下钥匙。

“他当时是为了着急回家,怕火车误点,才扒开地铁门。好在,并没有造成设备的损坏。所以我们只对该乘客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没有报警。”据该工作人员介绍,在下一趟地铁来的时候,这名乘客和妻子就乘车回老家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