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突然放量!央行24日开展600亿7天逆回购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6-24 10:40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4829   

央行网站24日发布公告称,将开展600亿元7天逆回购。

央行网站截图

Wind数据显示,在此之前,央行连续14个工作日进行了7天100亿元逆回购,利率为2.1%本周,中国人民银行进行了1000亿元逆回购操作由于本周共有500亿元逆回购到期,本周实现净投放500亿元

资管研究员袁继伟表示,今年以来,市场流动性相对宽松,反映短期资金成本的7天Shibor持续下行,目前处于2019年以来的低位。

光大证券金融行业首席分析师王亦丰认为,货币政策仍有意维持宽松的流动性体系,有利于短期资金价格的稳定,即使疫情持续蔓延。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陈23日表示,最近几年来中国宏观调控政策有力,适度,有效,宏观杠杆率总体稳定,确保国民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