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红魔7SPro大黄蜂透明限量典藏版开售:包装配件全套深度定制,售6499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8-05 16:4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968   

感谢IT家庭用户在华南吴彦祖的线索传递!

,红魔鬼7S系列于7月11日发布,全系搭载骁龙8+处理器和Magic GPU自研帧稳定引擎其中,红魔鬼7S Pro大黄蜂限量珍藏版将于7月27日预售经过一段时间的预售,该机今日正式开售,售价6499元

红7S Pro大黄蜂限量版是首款氘锋透明IP联名版,在整机设计,系统UI,包装配件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定制。拥有大黄蜂夜光镜片,大黄蜂机械元素和紫光冷雕博客Logo,大黄蜂称号,大黄蜂经典竞技钥匙,还包含红魔鬼涡轮散热背夹,红魔鬼电竞导热保护壳,红魔鬼首款彩色165W氮化镓充电器,快充数据线,大黄蜂定制徽章等

本站了解到,红魔鬼7S Pro大黄蜂限量珍藏版在其他方面与红魔鬼7S Pro标准版基本一致它采用6.8英寸AMOLED UDC全屏摄像头,支持120Hz刷新率,960Hz触摸采样率,DC调光,分辨率为2400×1080,色深为10bit,使用第七代超薄屏幕指纹,支持心率检测

配置方面,红魔鬼7S Pro搭载骁龙8+处理器和红芯一号独立游戏芯片,配备LPDDR5内存和UFS 3.1闪存,采用ICE 10.0魔法散热系统,内置5000mAh双芯电池,支持135W快充,标配165W氮化镓充电头。

此外,红魔鬼7S Pro配备了双扬声器,双X轴直线电机,game 3麦克风,双独立IC touch肩键,采样率为520Hz,支持蓝牙5.2和Wi—Fi 6增强版,并预留了3.5mm耳机插孔。

图像方面,红魔鬼7S Pro拥有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微距三摄像头组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